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魅力城市
    这处东方秘境,据说仅有不到1%的游客有幸踏足

    她算是一位低调的睡客,安安静静,从尖峰岭发源而下,隐于板桥镇新园村山中,当地人叫她熬硬河。

    原始的绿意,浸在山林云海里。

    神秘的北纬18°,诞生了无数的地理奇观,邂逅一片密林仙境,眺望水天一色景。

    山可修心,水可润心,水淡如君子,山绵延四方,透着自然的力量。

    洼中积水成潭,青青弥望,实景还是诗画,早已两难分!

    瀑布柔情万种,像从织机里流出的洁白绫罗,太阳照进谷里,便出现一道彩虹,好不夺目!

    触石飞溅,珠矾闪烁。要是适逢大雨,说不定还能见着惊艳胜景!

    等秋风拂过,芳华在波纹里来回覆没,我们一起赴一场人间 惊鸿吧!

    摄影 蔡铨明、悠悠见影




    交通运输部 国资委 发改委 住建部 卫生健康委员会 科技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海南省人民政府 粤港澳大湾区 华东频道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781X   国内统一刊号:CN 11-5897/F
    《城市建设理论研究(电子版)》 国际标准刊号:ISSN 2095-2104   国内统一刊号:CN 11-9313/TU
    京ICP备:090098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10382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