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魅力城市
    在诗情画意的山水风景中,感受五指山市的春天

    春风拂过五指山市的每一寸土地

    细雨渗透在空气中、泥土里

    悄无声息间

    山与水明朗起来了

    绿意在这里肆意地流淌

    盛开的花枝舒展着

    为五指山市平添了几分美意

    望水

    “南圣”在黎语中为“水源丰富”之意。南圣河如同一条碧色的玉带,自西向东地蜿蜒流经五指山市,是五指山人心中的母亲河。

    春天一到,南圣河两岸的树木焕发出新的生机,鲜嫩的颜色在两岸摇曳,鸟儿高声鸣叫附和着,为这条河流的春意加油助威。

    久违的阳光照耀着红峡谷,波光粼粼的水面映照着微红的石头与翠绿的热带雨林,温暖的温度又回到了这里。

    来红峡谷体验一下不一样的迎春方式吧~阳光明媚的午后,乘坐着漂流艇猛地扎入微凉的水流中,将近日的阴霾统统甩开,仿佛此间最逍遥。

    春游

    五指山水满河热带雨林风景区是五指山市的“春日使者”。浓密的热带雨林、悠长的木栈道、嶙峋的怪石和涓涓流出的溪水,无一不彰显着“春日使者”的身份,将春日氛围感直接拉满。

    沿着栈道前行,两旁的山与水相依,一路陪伴着行人,直至观山点。观山点是远眺五指山的最佳位置,云雾缭绕在山顶,将五指山簇拥得如同天上凡间一般。

    阿陀岭是五指山市的“天然氧吧”,春日里更是自成一道风景,顺着蜿蜒的盘山公路上山,将山间的春意看在眼里、嗅进心中。

    阿陀岭山顶上,迎面徐徐而来的微风,伴随着清幽的草木香,映入眼帘的是层层叠叠的绿意,亲眼看到你才会发现:原来绿色有这么多种。

    村游

    水满乡位于五指山山脚下,是不可多得的踏春好所在。走进这里,满眼青绿,景色清新,空气也清新;黛色的远山,如同美人似颦非颦的眉,正诉说着水满乡的无限柔情。

    牙排村中的牙排水库,此时也是观赏的好时期,一汪清水绿如蓝,平静而宽容,纵有千头万绪,看见这一幕也会将喧嚣抛于身后。

    春风轻拂,云蒸霞蔚。牙胡村中的牙胡梯田又迎来了春耕的季节,牙胡村中的村民们纷纷化身“画师”,给这幅田园画卷填上嫩绿的色彩。

    好娱知时节

    山水待相逢

    好山好水在五指山市等你

    春天也在五指山市等你


    交通运输部 国资委 发改委 住建部 卫生健康委员会 科技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海南省人民政府 粤港澳大湾区 华东频道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781X   国内统一刊号:CN 11-5897/F
    《城市建设理论研究(电子版)》 国际标准刊号:ISSN 2095-2104   国内统一刊号:CN 11-9313/TU
    京ICP备:090098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10382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