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瞭望园区

    博鳌研究型医院项目:“大干90天施工计划”全力加快项目建设

    2021年08月12日 11:15:37

    位于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内的博鳌研究型医院项目是海南省首个单体建筑面积超过9万平方米的装配式公立医院。项目动工建设以来,施工方积极组织人力、物力、机械大干快上,多措并举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推动项目快建设、早竣工。

    走进项目现场,一栋栋独具特色的现代化主体建筑显现眼前,8个楼栋连成一片,既像“海星”,又如“神经元细胞”。施工现场处处是工人忙碌的身影。据了解,目前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70%,正在加快室内外装修工作。

    博鳌研究型医院项目施工方 工程经理 李德茂:从七月份开始,我们制定了一个大干90天的施工计划,我们现在项目部每天跟下面的劳务分包班组每天也在开进度推进会,把当天的问题当天解决,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把工期压缩下去,力争提前完工交付使用。

    博鳌研究型医院项目总投资10亿元,在“双国九条”制度创新引领下,博鳌研究型医院作为公立医院入驻,将为园区提供急救和重症保障公共服务支撑平台,开展创新药物、技术、医疗器械等先行先试,同时也将作为国内真实世界临床数据研究中心,开展真实世界研究,助力全国药品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制度改革,为乐城先行区打造成为全球领先的医疗创新平台提供重要支撑。

    记者 罗颖




    来源:琼海市融媒体中心责编:陈思璐
    交通运输部 国资委 发改委 住建部 卫生健康委员会 科技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海南省人民政府 粤港澳大湾区 华东频道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781X   国内统一刊号:CN 11-5897/F
    《城市建设理论研究(电子版)》 国际标准刊号:ISSN 2095-2104   国内统一刊号:CN 11-9313/TU
    京ICP备:090098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10382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