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瞭望园区

    凯迪铭生物副总经理鞠明轩:为全世界提供更加健康的无花果产品

    2023年09月07日 21:39:25

    9月14日至17日,威海凯迪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在博鳌举办的2023全球食品饮料论坛。在博鳌开讲环节,威海凯迪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鞠明轩,将向人们阐述青皮无花果经过生物科技,成为人们喜爱的无花果生态系列产品。


    资料显示,威海凯迪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以山东威海特产——青皮无花果为原料,所生产的无花果系列产品包括无花果酶饮料和无花果果脯等。



    威海凯迪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鞠明轩告诉记者,该公司位于适宜人类居住的美丽海滨城市——山东威海,主要针对无花果酶及无花果系列产品进行研发、生产、销售,由于独特的地理气候条件,威海所产的大青皮无花果是公认的鲜食口感最好的无花果品种。


    凭借这一地理优势,该公司将最新鲜的优质无花果进行无添加剂地自然发酵,推出了具有调理各个人体系统功能,抑制有害菌与毒素侵入和生成,促进各种营养素被人体吸收等多种功能的无花果酶。



    据介绍,鞠明轩来自山东威海,是一个爱做梦又敢于实践的90后。毕业于山东财经大学,大学就读期间就开始自主创业,开过外卖店、台球厅,为日后投身大健康行业积累下了实践基础。毕业后进入威海凯迪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公司无花果酶的宣传与销售工作至今,代表公司进入威海企业家联盟,践行公司做好人、做好事、做好产品的企业文化,对无花果酶有较为深刻的理解和切身体会并乐于分享给市场同行。


    目前,威海凯迪铭公司的产品和产业符合未来绿色和健康的发展趋势,拥有国家发明专利。近年来,该公司加大研发投入,推动生物科技在食品饮料行业的广泛应用,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加健康、环保的食品饮料产品。


    来源:全球食品饮料论坛官网责编:齐国宝 编辑:韦健阳
    交通运输部 国资委 发改委 住建部 卫生健康委员会 科技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海南省人民政府 粤港澳大湾区 华东频道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781X   国内统一刊号:CN 11-5897/F
    《城市建设理论研究(电子版)》 国际标准刊号:ISSN 2095-2104   国内统一刊号:CN 11-9313/TU
    京ICP备:090098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10382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