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地产前沿

    三亚首个政府福利性安居商品房项目最新进展!地址、交付时间→

    2021年08月18日 16:54:50

    8月16日下午,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到位,三亚市首个政府福利性安居商品房项目——万科崖州安居房项目首栋建筑单体顺利封顶,标志着该项目建设进入了一个全新阶段。据悉,该项目预计2022年6月底可完成精装房交付。

    记者在万科崖州安居房项目工地现场看到,一栋栋建筑拔地而起,工地上塔吊林立,施工车辆不停进出,工人们挥汗如雨,整个工地一派紧张忙碌场景。刚封顶的北地块二号楼地上共有23层,地下2层。

    据海南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旺介绍,安居型商品房是解民忧、惠民生的重要工程,该项目位于崖州区人民政府南北两侧,总投资额为8.8亿元,占地面积约4.5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4.77万平方米。项目的住宅楼楼高23层至26层不等,住宅区停车位配比为1:1,容积率为2.5。项目除了922套住宅外,还配有约1万平方米的商业区及幼儿园。另外小区配有泳池、儿童和老年活动场所、健康步道等配套设施。

    作为三亚首个政府福利性安居商品房项目,万科崖州安居房项目开工以来,通过全方位穿插施工等方式,全力推进项目建设。“项目预计今年11月15日完成竣工备案,明年6月30日前可以具备交付条件。约定房屋销售均价为9500元/平方米,将提供922套安居房,销售对象为崖州区范围内基层教师、医务人员和本地无住房保障人群和引进人才。”林旺说。

    据了解,在建造技术上,万科崖州安居房项目使用‘5+2+X’建筑技术体系、市政道路管网先行的方法以及装修、园林等穿插施工,极大程度优化了项目建造工期。同时用科技赋能、精益管理等先进经验,助力三亚安居房打造。不仅给居民带来美好家园,也为海南工业化建筑的推行助力,为自贸港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体温监测、接种疫苗、常态化消杀…… 在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的同时,万科崖州安居房项目部切实把疫情防控措施抓实抓细。中建四局项目经理刘玉新说:“为服务好项目建设,我们每日都对工人们的行踪进行严格监测、详细记录,并对工地进行封闭化管理,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接下来,我们将通过精心组织、科学谋划、倒排工期,狠抓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在新的阶段,全力攻坚克难,早日完成工期目标。”

    记者 林林 实习生徐千彤 刘琪成/图



    来源:​三亚传媒融媒体责编:陈思璐
    交通运输部 国资委 发改委 住建部 卫生健康委员会 科技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海南省人民政府 粤港澳大湾区 华东频道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781X   国内统一刊号:CN 11-5897/F
    《城市建设理论研究(电子版)》 国际标准刊号:ISSN 2095-2104   国内统一刊号:CN 11-9313/TU
    京ICP备:090098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10382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