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综合新闻

    权顺基会长出席2022年“第20届世界韩商大会”

    2022年11月05日 19:03:34

    大会现场

    2022年11月1日—3日,第20届世界韩商大会在韩国蔚山会展中心举办。本次活动由韩国在外同胞经济团体主办, 韩国外交部、企划财政部、产业通商资源部、大韩商工会议所、韩国贸易协会等单位提供支持。为本次大会视频致辞的有,韩国国会议长金振杓、外交部长官朴振、韩国国会议员李元旭、金硕基;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每日经济新闻传媒集团会长张大焕、蔚山广域市长金斗谦、在外同胞财团理事长金星坤、乐天集团会长辛东彬等。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权顺基会长受邀作为大会共同大会长出席本届世界韩商大会。亚经协常务副会长金毅振、朴英祚;副会长姜成敏、朴杰、田奎相、李春日、李中国、南基学、朴龙日和亚经协朝企会安昌镐、李华卿、申星淳和在韩朝鲜族企业家共三十余人陪同参会。

    本次大会共有全球48个国家的韩国同胞和韩国企业家2千多人参加,是全世界在外同胞经济人士和国内企业家在内的韩民族最大的国际事业交流活动。

    共同大会长

    11月1日,上午10点大会正式开幕。开幕式首先由第20届世界韩商大会会长挥韩商旗宣布大会开始。本届大会由七位组成共同大会长,分别来自世界各地杰出代表,权顺基会长作为大会长之一登台。

    韩国海外同胞财团理事长金星坤致欢迎辞

    金星坤理事长在致辞中讲到,世界韩商大会已经走过了二十个春秋,得益于世界各地韩商的积极参与、关心和支持,希望世界各地的韩商在自己所属的国家发挥应有的作用和贡献。海外同胞财团也将一如既往地做好韩商的后盾,支持韩国与海外同胞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第20届韩商大会会长김점배致欢迎辞

    金占培会长讲到,本次第20届世界韩商大会是韩民族经济共同体规模最大的活动,虽然外部环境复杂,但韩民族恰恰是迎难而上的勇敢民族,希望20年后回顾今天可以为成为跳跃的起点。

    蔚山市市长金斗谦致辞

    蔚山市市长金斗谦致辞中讲到,他代表120万蔚山市民感谢第20届世界韩商大会在蔚山举办,蔚山市作为韩国的经济首都会尽全力办好此次大会,真诚邀请世界各地的朋友们常来蔚山市观光旅游、投资兴业。

    每日财经新闻媒体集团会长张大焕致辞

    张大焕会长讲到,希望过去20年间积累的韩商网络能够进一步飞跃,进入更加发展的新时代。

    计划参会的韩国国会议长金振杓、外交部长官朴振、国会议员李元旭、金硕基由于梨泰院事件事务繁忙,分别以视频和代理发言的形式为大会致辞。

    韩国国会议长金振杓视频致辞

    韩国外交部长官朴振代理人(在外同胞领事室长)致欢迎

    韩国国会议员李元旭视频致辞

    韩国国会议员金硕基视频致辞

    当晚,由韩国贸易协会会长具滋烈主办欢迎晚餐。

    韩国贸易协会会长具滋烈致辞

    具滋烈会长致欢迎辞中讲到,世界韩商大会是由全世界韩民族企业家和韩国企业家们交流合作的韩民族最大的经济庆典,希望本次大会在回顾以往成就的基础上,向国际舞台迈进更大步,并以此为出发点继续努力。

    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会长权顺基致

    权顺基会长作为大会共同会长在答谢辞中讲到,韩商大会迎来20周年,来自世界48个国家的1000余名韩商聚在蔚山市意义重大,今天晚宴是韩国贸易协会具滋烈会长主持的,我本人长期担任具滋烈会长Ls集团的顾问,感到特别亲切,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在中国做好民间外交,为中韩乃至中国和世界各地的企业家之间的合作交流搭建平台,提供良好服务。

    亚经协与具滋烈会长交流晚宴合影

    11月2日上午,大会举行“韩商商务咨询团成立仪式”,咨询团由了解全球趋势和海外商务的国内外专家选拔组成。权顺基会长代表发言。

    韩商商务咨询团成立合影

    权顺基会长致辞

    权顺基会长在发言中讲到,能参与到首届韩商大会执行委员会中的一员我很高兴,委员会成立的目的就是与广大的韩国企业乃至世界韩商之间广泛交流,并经济上做出实质性的合作。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韩商大会执行委员会由现在的50人迅速发展成500甚至1000人,为韩国乃至世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当天下午,分别举行了Leading ceo总会论坛和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朝鲜族企业发展委员会与美国韩人商工会议所总联合会和亚特兰大乔治亚州韩人商工会议所战略签约仪式。

    Leading ceo 集体合影

    亚经协朝鲜族企业发展委员会与美国韩人商工会议所总联合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亚经协朝鲜族企业发展委员会与亚特兰大乔治亚州韩人商工会议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月3日上午,举行大会闭幕式。闭幕式依次进行了精彩视频放映、创业大赛颁奖、奖学金授奖等仪式,权顺基会长为获奖者颁奖。本次大会日程充实,在友好团结高效的氛围下圆满结束。

    权顺基会长为获奖者颁奖



    来源: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责编:齐国宝 编辑:韦健阳
    交通运输部 国资委 发改委 住建部 卫生健康委员会 科技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海南省人民政府 粤港澳大湾区 华东频道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781X   国内统一刊号:CN 11-5897/F
    《城市建设理论研究(电子版)》 国际标准刊号:ISSN 2095-2104   国内统一刊号:CN 11-9313/TU
    京ICP备:090098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10382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