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综合新闻

    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迎来首批入驻师生

    2022年11月14日 20:45:33

    11月13日下午,来自中国传媒大学考文垂学院的师生们顺利抵琼,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以下简称“试验区”)正式迎来开园办学后的首批新生。



    下午2点,试验区的接机队伍到达机场迎接师生。校园内,试验区管理局和国际联合学院还为学生做了充足的学习生活保障工作,不仅在每一间学生宿舍配备了学习用品、生活用品等“新生大礼包”,还安排了安保及医务人员24小时值班,全天候保障师生的安全。


    师生入园后,试验区将帮助师生快速融入园区生活。在学生生活区设置“一站式”服务大厅,提供“有速度、有力度、有温度”的生活保障服务,及时解决师生在“衣、食、住、学、娱、医”等方面的合理需求。


    同时,为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试验区严格落实相关防疫要求,制定疫情防控“两案十制”,师生抵琼后第一时间进行全员核酸检测。进入常规教学状态后,人员进入校区须持有健康码绿码并且体温检测正常,同时校区后勤工作人员会每日对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消杀工作,确保园区安全稳定。


    来源:海南自由贸易港责编:齐国宝 编辑:韦健阳
    交通运输部 国资委 发改委 住建部 卫生健康委员会 科技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海南省人民政府 粤港澳大湾区 华东频道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781X   国内统一刊号:CN 11-5897/F
    《城市建设理论研究(电子版)》 国际标准刊号:ISSN 2095-2104   国内统一刊号:CN 11-9313/TU
    京ICP备:090098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10382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