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综合新闻

    韩国京畿道知事金东兖会见权顺基会长一行

    2022年11月22日 20:26:08

    权顺基会长与金东兖道知事

    2022年11月18日,韩国京畿道知事金东兖(yǎn)在京畿道知事办公室会见权顺基会长带领的亚经协代表团一行。亚经协副会长朴杰、李中国、朴龙日及韩国Huobi交易所ceo赵国峰等陪同参加。


    座谈交流


    金东兖道知事首先对老朋友权顺基会长率亚经协代表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京畿道的基本情况。京畿道环抱首尔特别市和仁川广域市,人口超1355万,占韩国总人口的四分之一。京畿道已成为国内IT、半导体、显示器、氢能、整车厂、零部件等高端产业的制造中心,汇集了三星、现代起亚、LG、SK海力士、3M、博世、西门子等国内外著名企业,京畿道的GDP占韩国总量25%,国际贸易规模位居全国首位。道知事讲到京畿道经济已经与国际高度融合,所以京畿道的更大发展更需要与国际间的交流合作,期待在合适的时机与中国相关省份进行互访交流。希望未来对中国的经贸合作中,权会长带领的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多发挥作用给予支持,也希望多引荐中国知名企业家来京畿道考察交流,为中韩经贸合作做出新的贡献。道知事赞扬到多年来亚经协一直努力在通过民间推动两国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为增进两国友谊,促进两国合作做出了不懈努力,结下了累累硕果。


    权顺基会长首先祝贺金东兖先生履新京畿道知事,同时在过去任职副总理期间对于亚经协与韩国的交流活动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权会长并介绍了近期亚经协开展工作的基本情况。权会长讲到京畿道是韩国重要的经济中心,产业门类齐全,韩国知名企业基本都在京畿道投资,当地产业与中国的主导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吻合,相互合作发展潜力巨大,今后我们亚经协会专程带领会长团考察京畿道,开展务实的交流活动。


    今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30年来中韩两国的经贸往来非常频繁,成果丰硕,为推动未来中韩30年的美好合作,本月22号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与韩中民间协力论坛共同举办第八届中韩经济合作论坛,权会长真诚邀请道知事出席会议,道知事欣然答应出席对活动给予支持。


    座谈人员合影


    权顺基会长与道知事会面结束后,专程拜访位于京畿道首府水源市的亚洲大学,并与亚洲大学财团秋浩锡理事长做了亲切交流,为今后亚经协与亚洲大学和亚洲医院的合作做了务实交流。


    来源: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责编:齐国宝 编辑:韦健阳
    交通运输部 国资委 发改委 住建部 卫生健康委员会 科技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海南省人民政府 粤港澳大湾区 华东频道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781X   国内统一刊号:CN 11-5897/F
    《城市建设理论研究(电子版)》 国际标准刊号:ISSN 2095-2104   国内统一刊号:CN 11-9313/TU
    京ICP备:090098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10382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