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文化视界

    中超海口赛区第二轮比赛看点来了!

    2022年06月07日 10:34:41

    2022赛季中超联赛海口赛区第二轮的比赛6月7日重燃战火,长春亚泰队和山东泰山队能否获得新赛季两连胜,值得期待。

    浙江队VS长春亚泰队

    长春亚泰队继续“碾压”?

    6月7日19:30 海口五源河体育场2号场

    “升班马”浙江队首轮失利,这场比赛不容再失,否则两连败会挫伤士气。不过,长春亚泰队非常稳定,该队首轮4:1大胜广州城队,显示了较强的实力。浙江队和长春亚泰队在上赛季中国足协杯赛中有过交锋,最终两队在都没有派出最强阵容的情况下,浙江队0:4负于对手。

    首轮比赛,时隔5年重返中超的浙江队,一球小负上届冠军山东泰山队。浙江队的两名外援首战表现平平,特别是巴西中后卫波西诺洛失误较多,完全没有展现出此前连续5个赛季在葡超联赛里坐稳主力的实力。在中超联赛,浙江队主帅乔迪要务实一些,让球员踢出简单快速的足球,先在中超站稳脚跟,然后再慢慢展示“传控足球”。

    长春亚泰队上轮“碾压”广州城队,本土前锋谭龙状态大爆发,上演“帽子戏法”。浙江队要想办法限制谭龙的发挥。那么,浙江队是继续踢“传控足球”,还是变阵打防守反击?

    河南嵩山龙门队VS山东泰山队

    山东泰山队“高空轰炸”能否奏效?

    6月8日17:30 海口五源河体育场2号场

    河南嵩山龙门队上一场比赛侥幸在最后时刻扳平了比分,但河南嵩山龙门队踢得并不好,进攻套路不清晰。这场比赛将对阵上届冠军山东泰山队,假如河南嵩山龙门队还不能迅速找到进攻的感觉,山东泰山队可不会像大连人队那样,“放生”河南嵩山龙门队。

    山东泰山队首轮比赛赢得也很侥幸。第二轮,山东泰山队主帅郝伟也必须变阵,和浙江队的首轮比赛证明山东泰山队不能踢“无锋阵”,莫伊赛斯、刘洋在前场威胁不大。郝伟应该把身高1.92米的克雷桑派上场。此外,因伤而未参加第一场比赛的费莱尼,本场比赛会复出。有了比利时人出战的山东泰山队,攻击力会提升一个档次。与河南嵩山龙门队的比赛,山东泰山队要重拾“两翼齐飞”,利用刘彬彬、王彤等边路快马的突破传中,用克雷桑、费莱尼空中打击,“制服”河南嵩山龙门队。

    广州城队VS大连人队

    6月8日19:30 海口五源河体育场

    赛前没有人能想到,增补参赛的大连人队首轮过后成了“全村人”的希望,该队“压出去踢”的战术,一改中国球队保守的战术,让人眼前一亮。

    大连人队的“全华班”证明没有高水平外援“压阵”,中国球员也能在中超赛场上充当主角。大连人队“压着打”很有魅力,当然,球队还需要改进,比如后腰还要硬一些,后卫配合需要更默契,进攻时不能完全依赖林良铭。巧的是,广州城队也是“全华班”,不过,从首轮比赛看,该队状态低迷,后防线漏洞比较多。两支球队都想从对方身上全取三分。估计广州城队很难抵挡得住大连人队的冲击。

    记者:王黎刚


    来源:海南日报责编:韦健阳
    交通运输部 国资委 发改委 住建部 卫生健康委员会 科技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海南省人民政府 粤港澳大湾区 华东频道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781X   国内统一刊号:CN 11-5897/F
    《城市建设理论研究(电子版)》 国际标准刊号:ISSN 2095-2104   国内统一刊号:CN 11-9313/TU
    京ICP备:090098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10382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