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地产前沿

    三亚万科崖州安居房项目开展空余房源增补申报

    2021年11月10日 17:42:48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1月10日消息(记者 刘子榕)11月9日,三亚市崖州区金色家园安居房项目(万科崖州安居房项目)开始增补申报。

    据了解,三亚市崖州区金色家园安居房项目约定房屋销售均价为9500元/平方米,将为崖州区范围内基层教师、医务人员和本地无住房保障人群和引进人才提供922套安居房,预计2022年6月完成精装修交付使用。日前,841名符合购买条件的人员名单正式公示。此次增补申报时间自11月9日至11月16日,申请人可通过崖州区政府官网下载《崖州金色家园安居房申报表》,填写完整后,向崖州科技城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地址:三亚市崖州大道保利青椰广场二楼202)社会事务受理服务中心提出申请,并提交材料。

    此次增补申报对象为崖州区南滨居辖区不具有垦区报建条件,在崖州区从业的无房或人均住房面积不达标的居民家庭;崖州区辖区内从业的无房或人均住房面积不达标的居民家庭;以及崖州湾科技城控规范围内从业的无房引进人才居民家庭。

    据三亚市崖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增补申报的审核工作由区住建局负责,区人社局、区民政局、崖州湾科技城大社区等相关单位做好配合工作,并积极主动做好上级职能部门的协调工作。区住建局自截止时间后7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工作并按相关程序进行公示等工作。

    此外,对通过审核的人员,以随机摇号方式在空余房源中选房。通过审核但未选中的人员纳入崖州片区后续安居房项目的分配计划。




    来源: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责编:陈思璐
    交通运输部 国资委 发改委 住建部 卫生健康委员会 科技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海南省人民政府 粤港澳大湾区 华东频道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781X   国内统一刊号:CN 11-5897/F
    《城市建设理论研究(电子版)》 国际标准刊号:ISSN 2095-2104   国内统一刊号:CN 11-9313/TU
    京ICP备:090098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103823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