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文化视界

    杨秀英理事长带领学校领导等参加全省民办教育管理能力提升培训

    2022年09月26日 19:36:45

    2022年9月22日,海南省教育厅举办全省民办教育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视频),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在美兰校区设分会场,学校举办者、理事长杨秀英博士带领学校领导及部分部门负责人、学院负责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海南大学法学院熊勇先教授主讲,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熊勇先教授介绍了条例修订的基本情况、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以及条例修订的贯彻落实。教育厅规划处副处长金林作了《海南省民办教育管理有关工作实务》的主题报告。教育厅党委办、政策法规处、职成教处、高教处、基础教育处等有关处室负责人分别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杨秀英理事长讲话

     杨秀英理事长表示,这次培训活动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加深了我们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的理解,有利于我们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领会,抓紧落实,把学校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秀英理事长强调,随着改革的不断深化,职业教育发展迎来了较好的时期,我们要以学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当前学校的本科职业教育改革已进入了快车道,学校的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质量不断提高,我们在一些方面已经走到国内同类学校的前列。同时,学校的发展也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不但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勇于担当改革的大任,还要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以适应工作需要,完成好国家交给我们的改革任务,培养出更多更好的高素质、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我们的贡献!

     杨秀英理事长还对近期学校的主要工作提出了要求,进一步强调依法决策依法行政。

     校领导郑兵、郭万洲、张小莹、刘成有、吕长江、刘忠民、杨静、冯莉颖、丁涛、黄学模等参加培训。


    来源: 海南科技职业大学新媒体中心责编:齐国宝 实习编辑:符兰燕
    交通运输部 国资委 发改委 住建部 卫生健康委员会 科技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海南省人民政府 粤港澳大湾区 华东频道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781X   国内统一刊号:CN 11-5897/F
    《城市建设理论研究(电子版)》 国际标准刊号:ISSN 2095-2104   国内统一刊号:CN 11-9313/TU
    京ICP备:090098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103823号

    Top